close

第三天行程離開札幌,直奔富良野, 
富良野是此次北海道行最令小茵期待的地點, 
想像薰衣草花田將北之大地薰染成一片紫色浪漫,
迫不及待今日的行程嚕!!


é吃客日式元氣早點~
一早醒來,天空有些灰撲撲的,今日可是要到我們期待已久的薰衣草花田呢!
只能盼望太陽公公能早些露臉了!
沒關係,來一客日式的元氣早點,陰霾快快散去....
.


é彷若置身美國巴洛克風格建築的【舊道廳】
這棟美國風味洋樓,被日本政府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,
當年北海道開拓設廳就在此地,是一
棟別具歷史意義的建築。

札幌市街以銀杏樹作為行道樹,而舊道廳主建築對面也種植了兩排銀杏樹,
走進一看,一把
把綠色小扇子般的葉片可愛極了!
掉落滿地的葉片,紀小茵把它蒐藏起來,
當作今日舊道聽尚未開館無法蓋紀念章的紀念品嚕
!!
點我看照片  
 
 
 

é各色花朵開展在山丘上的【富良野FlowerLand】
能夠如此近觀薰衣草,除了陣陣馨香外,濃淡交雜的高貴紫色妝點在挺立的綠長桿上,
讓人
驚覺,原來薰衣草這麼美!!
點我看照片
  

 
é農莊風味特色料理,品嚐到和近日來不同的用餐方式,鐵板吱吱作響,別有一番趣味哩~!!
只是吃完身上氣味久久不能散去...
點我看照片

◎DIY薰衣草抱枕~把好眠帶回家
園內有DIY薰衣草抱枕的體驗課程,首先挑選自己喜歡的花布,
把一紙杯馨香的乾燥薰衣
草粒均勻和進乾燥的蕎麥殼中,再來就是填裝的功夫囉!
往後幾天紀小茵充分利用它當成旅遊疲累後的舒眠的功具啦! 
點我看照片

◎芳香甜蜜的薰衣草冰淇淋,一起搭乘花田列車賞花去

點我看照片

 

é今日下榻【層雲峽】的溫泉飯店。 
【層雲峽】位在大雪山國家公園裡,遊覽車駛入這個地區,
只覺得視野一變,廣袤的翠綠平原轉換成群山萬壑, 險峻的地理環境讓這裡好像一個世外桃源。
 今晚,我們大啖起又是「海味十足」的風味餐點啦! 晚飯休息後,換上浴衣,泡湯去囉!
點我看照片 


 
é下榻純日式的塌塌米房間,一打開門,忍不住驚呼~好可愛!
整組的日式泡茶組,讓整天玩樂過後能夠喝個茶小憩一番... 
晚飯過後回到房間,原來擺置的和式桌被移到角落,
空出來的塌塌米上貼心地鋪了兩個柔軟的床褥, 原來這又是日本人貼心的一面呢! 
點我看照片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&T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