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茵茵,

連著這三天,都是早上出門...快十二點才回來....現在眼睛還在瞇瞇著..:(
星期六晚上去了quiz night...這是在澳洲很特別的活動...
一般留學生都不知道呢!
我室友是個社工人員,因為他的同事去了非洲的馬拉威兩年...
回來分享了一堆東西..所以舉辦了quiz night...
然後fund rising...就是籌募基金...去幫助馬拉威的小朋友!
參加quiz night,要門票的..每個人都要花250 台幣....然後以桌為單位!!



大家要BYO-bring your own 就是酒呀、餅乾啊 等等...
瞧瞧我的貢獻品,哈哈!一堆很熟悉的零食吧!


這裡的人都會自己在家做家常菜、蛋糕呀..等等的...
然後同桌的人一起分享..
然後就開始比賽了呀...
問了很多問題..同桌的人要一起努力...
中間還有摸彩..但是摸彩券也是要錢的.....依每一場摸彩情況..
我想去參加的人除了門票250圓台幣..大概至少都又花了..125-250不等...
但是很有趣的喔...
可惜在這裡不能一一的跟大家分享.........
這個 quiz night 是在山上,天氣很冷,所以我很佩服大家..還這麼熱情的參予...
主辦者是個五十幾歲的lady,就是去馬拉威那個lady,
他女兒為了支持他,還特地從雪梨飛過來,這種support,真的很令人感動..

quiz night,總共有八輪,每輪問十個問題,我們這桌很慘的..在角角落,人數最少,
並且六個人中 沒有是澳洲人,
兩個歐洲人,一個馬來西亞,兩個台灣,一個印度旁邊的小國家...
sorry..只知道英文 又不知道怎麼拼..中文一時之間忘記了..


當然,問題大部份都是跟澳洲有關係的:( 所以 我們這一桌''志在參加啦'')
因為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國家,所以這一桌就叫做THE UN (united nations)
很好玩喔....我回台灣,也想個名目來募款一下...

P.S 我們真的是分數最低的耶......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&T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