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聯絡上,擇期不如撞日,就相約在週末吧~

不過,玉雲因為假日在美術館當志工紫涵吃素食,

因此選了一間聽起來就像素食的餐廳的名稱Young Bank 養生銀行」...

養生嘛!!顧名思義就與有機  蔬食  輕食有極大相關性嘛~~您說是嗎??

 

一進門有著如童話般的壁畫,彷彿來到了與自然極為親近的世外桃源...

另外也擺放著許許多多健康資訊免費贈閱...

一樓除了用餐區外還有生鮮水果專賣區,可不要吃米不知道米價,

偶爾也該了解一下生機食品的價格吧~!

有機芭蕉,一斤65元唷!

早已預約今天的坐位,服務生引領我們到預定的位置上,桌面上已經擺設好餐墊跟餐具,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很舒服...

菜單設計非常俐落簡潔...上頭還寫著[健康存摺],似乎吃了她們的料理就更多了一份健康哩!!

 

套餐有分兩種,一種是[自然套餐],另一種是[豐盛套餐]~~價差60元,

貪吃的方小沛和紀小茵全都選了後者...

 

前菜來囉~!!

紀小茵的[和風蔬果沙拉],非常天然極為新鮮的蔬果,果然是有機的,蔬菜嚐起來非常鮮美爽脆呢!!


方小沛的[有機蕃茄蛋沙拉],光看配色就非常鮮明漂亮,方小沛也是對有機蔬菜讚不絕口呢!!

只可惜量不夠多~~很快就一掃而空了...

 

另外,還有一杯現打的鮮果汁呢!!

顏色漂亮極了~~原本看顏色以為會有濃濃的紅蘿蔔味,但一點也沒有澀澀的菜味~~很滑順、易入口!

 

方小沛大碗公的[薑絲文蛤湯],哈~~沒想到會來大麼大碗,

看看與一旁的盤子相比就可知道他喝得有多辛苦了...果然[豐盛套餐]特別豐盛呢!!


另外,相片裡頭的兩位美女--

紫涵(中),今年即將升格為人妻,現在可正為"房事"妝點著呢!!今天可是與未婚夫抽空前來參加滴~~

玉雲(右),和紀小茵可算是同業公會的,有時偶爾會和她交流一下資訊...可是,今年他背紀小茵而去...紀小茵只好孤軍奮戰嚕...

這次的聚會,原本還有一些成員答應前往,只可惜大家都為了工作、事業、愛情、婚姻打拼著...能赴約的有限,不過,光是我們三人就聊得天南地北了呢~~~


主餐來囉~~~

方小沛的[海鮮起司燉南瓜有機米飯]

材料非常的豐盛呢~~海鮮鋪滿整個燉飯上...

尤其是燉飯上那層焗烤,天哪!!那可是紀小茵的最愛哩!!

紀小茵光看到便伸長手一直撈著焗烤吃...

 

紀小茵的[蒸烤龍膽石斑魚佐檸檬羅勒醬]套餐,光看那鮮美的魚肉,整個食慾都來囉!!

擺盤的另一面也很美味可口的感覺喔!!

除了主餐鮮味十足外,下方的南瓜也很香濃唷...不愧都是標榜有機的食材...

 

主餐除了魚料理外,還加上一盤麻油包種茶麵...
麵條Q彈有勁,但冬瓜涼掉了且沒啥入味,紀小茵硬是加了鹽巴調味...

 

餐後甜點還有一球有機香蕉冰淇淋

很特別的口味呢!!

另外,附餐飲料還有[日月潭阿薩姆有機紅茶]以及[有機烏龍茶],

但方阿沛確覺得賣相普普而懶得拍...

吃完這一道道健康料理,清爽無負擔真的挺讚的呢~!

現代人注重養生,也逐漸有生機飲食的觀念,雖然這類產品價格普遍均偏高,

但如果可以吃得較健康的話,多花一點錢換健康,其實也是值得啦!

 

紀小茵來當電燈泡啦!!與年底即將步入禮堂的小情侶合照~~

 

結帳後玉雲還買了兩顆有機南瓜,繼續延續她的健康生活!!!

期待~~下回的好友聚會可以更多人一起同樂敘舊唷!!

 

養生銀行
店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6號
電話:04-23783325
營業時間:AM 9:00 ~ PM 10:00
※需外加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&T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